Chinese Bible

Total Pageviews

Search

詩 篇 70

Chinese Bible : 詩 篇 70Chinese Union Version (Simplified) (CUVS)
70 ( 大 卫 的 记 念 诗 , 交 与 伶 长 。 ) 神 啊 , 求 你 快 快 搭 救 我 ! 耶 和 华 啊 , 求 你 速 速 帮 助 我 !
愿 那 些 寻 索 我 命 的 , 抱 愧 蒙 羞 ; 愿 那 些 喜 悦 我 遭 害 的 , 退 後 受 辱 。
愿 那 些 对 我 说 阿 哈 、 阿 哈 的 , 因 羞 愧 退 後 。
愿 一 切 寻 求 你 的 , 因 你 高 兴 欢 喜 ; 愿 那 些 喜 爱 你 救 恩 的 , 常 说 : 当 尊 神 为 大 !
但 我 是 困 苦 穷 乏 的 ; 神 啊 , 求 你 速 速 到 我 这 里 来 ! 你 是 帮 助 我 的 , 搭 救 我 的 。 耶 和 华 啊 , 求 你 不 要 耽 延 !
Chinese Bible : 詩 篇 70Chinese Union Version (Simplified) (CUV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