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Bible

Total Pageviews

Search

詩 篇 137

Chinese Bible : 詩 篇 137Chinese Union Version (Simplified) (CUVS)
137 我 们 曾 在 巴 比 伦 的 河 边 坐 下 , 一 追 想 锡 安 就 哭 了 。
我 们 把 琴 挂 在 那 里 的 柳 树 上 ;
因 为 在 那 里 , 掳 掠 我 们 的 要 我 们 唱 歌 , 抢 夺 我 们 的 要 我 们 作 乐 , 说 : 给 我 们 唱 一 首 锡 安 歌 罢 !
我 们 怎 能 在 外 邦 唱 耶 和 华 的 歌 呢 ?
耶 路 撒 冷 啊 , 我 若 忘 记 你 , 情 愿 我 的 右 手 忘 记 技 巧 !
我 若 不 记 念 你 , 若 不 看 耶 路 撒 冷 过 於 我 所 最 喜 乐 的 , 情 愿 我 的 舌 头 贴 於 上 膛 !
耶 路 撒 冷 遭 难 的 日 子 , 以 东 人 说 : 拆 毁 ! 拆 毁 ! 直 拆 到 根 基 ! 耶 和 华 啊 , 求 你 记 念 这 仇 !
将 要 被 灭 的 巴 比 伦 城 啊 ( 城 : 原 文 是 女 子 ) , 报 复 你 像 你 待 我 们 的 , 那 人 便 为 有 福 !
拿 你 的 婴 孩 摔 在 磐 石 上 的 , 那 人 便 为 有 福 !
Chinese Bible : 詩 篇 137Chinese Union Version (Simplified) (CUV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