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Bible

Total Pageviews

Search

詩 篇 131

Chinese Bible : 詩 篇 131Chinese Union Version (Simplified) (CUVS)
131 ( 大 卫 上 行 之 诗 。 ) 耶 和 华 啊 , 我 的 心 不 狂 傲 , 我 的 眼 不 高 大 ; 重 大 和 测 不 透 的 事 , 我 也 不 敢 行 。
我 的 心 平 稳 安 静 , 好 像 断 过 奶 的 孩 子 在 他 母 亲 的 怀 中 ; 我 的 心 在 我 里 面 真 像 断 过 奶 的 孩 子 。
以 色 列 啊 , 你 当 仰 望 耶 和 华 , 从 今 时 直 到 永 远 !
Chinese Bible : 詩 篇 131Chinese Union Version (Simplified) (CUVS)